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开放交流,互促互进

    日期:2017-09-22     作者:黄浦区律工委    阅读:3,330次


920上午,由黄浦区律工委主办的“名所开放日”的第一期活动在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正式举办。黄浦的律师代表们在区司法局副局长杨冬雨带队下,对建纬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考察。建纬总所主任朱树英、副主任邵万权、副主任兼南京分所主任曹珊陪同座谈并分别向来访律师作了详细介绍。





会上,建纬总所主任朱树英对来访律师表示欢迎,并对建纬所25年来的发展历程作了总体介绍。随后,副主任邵万权从建纬律所发展规划、建纬团队分工、具体管理制度等方面,为来宾详细介绍了建纬所的管理情况。再之后,副主任曹珊则详细介绍了建纬所的业务情况,从建设工程部、房地产部、PPP业务部、不动产金融部等四个主要部门说起,到建纬不断拓展业务领域、积极投入课题研究、提升专业实力,使得事务所业绩不断提升。


参会律师们在对建纬所有了初步的了解后,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建纬在管理制度以及业务发展上的创新给了他们极大的启发。几位律师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如建纬总分所布局及品牌战略具体实施、合伙人分级制度及业务、盈利分配制度等,与朱树英主任、邵万权副主任、曹珊副主任做了交流和探讨。参会律师对建纬的发展和规划兴致浓厚,座谈会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杨冬雨副局长表示,感谢建纬所为此次活动所做的精心准备,建纬所作为专业大所,近年来发展迅猛,不仅在建设工程、房地产等专业领域上不断进步,达到全国领先水平,同时注重律所文化建设,总分所凝聚力强,专业研究能力卓越。此次活动是黄浦区“名所开放日”第一期活动,旨在增进黄浦区内律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以后各律所积极参与“名所开放日”活动,大所带动中小所不断进步,进一步提升律师法律服务水平,促进上海律师业更好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