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师行业党委巡回指导组赴浦东、松江开展“四大工程”实施情况指导工作

    日期:2020-10-10     作者:党办    阅读:6,504次

根据上海市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实施情况巡回指导的工作安排,10月9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曹志龙带队赴浦东、松江开展“四大工程”实施情况巡回指导。


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浦东新区的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围绕浦东新区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推进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听取浦东新区律师行业党建阶段性工作汇报。结合“四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重点调研浦东新区“四大工程”的实施情况、律师行业党建发展特色举措以及如何助力青年律师党员成长等工作。会上,还交流探讨了区内聘请兼职党建顾问,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支部“党建+园区”“开门做党建”“党建午餐会”“高伙捐款,助力青年律师”等特色内容。

浦东新区区司法局公律处副处长徐英姿,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赵可青等参加座谈。


巡回指导组一行随后来到松江区的上海市诚至信律师事务所,就松江区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推进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听取区律师行业党建阶段性工作汇报和有关意见、建议。松江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炳泉从松江区“四大工程”的实施情况,组织架构的“四个同步”,党员管理的“三个百分之一百”等方面介绍了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还具体介绍了“幸福老人村”“身体红绿灯”“微孝早餐”等志愿服务品牌的建设。

松江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律工委主任傅伟军,诚至信律所党支部书记杨永伟及党员律师代表等参加座谈。

曹志龙副会长表示两区律师行业党建紧紧围绕“四大工程”重点工作,创新了党建活动形式,大有可为,做到了有思考,有建议,有成绩。曹志龙副会长希望:一是要将党建工作与本区自身发展的实际情况紧密结合,做到党员与律师、党务与所务、党建与所建的“三结合”。二是及时总结特色成果,以问题为导向,探索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做到党建铸魂、党建驱动、党建固本。三是党员要将党员标准入心、入脑、入行,在工作上要亮身份,亮品牌,知行合一,敢做先锋将党建化为生产力、战斗力、竞争力。四是加强党建典型案例宣传,为上海律师行业党建提供更多共享资源和可推广的经验。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