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房地产开发经营全流程法律实务”讲座在广州顺利举办

来源:广东律协     日期:2016-12-20     作者:广东律协    阅读:7,555次

2016年12月3日,由省律协房地产专委会与广州市律协房地产专委会、建设工程专委会联合举办的“房地产开发经营全流程法律实务”讲座在广州举行。来自我省各地的400余名律师参加讲座。广州市律协副会长詹礼愿出席讲座并致辞。讲座特邀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宇担任主讲嘉宾,由省律协房地产专委会副主任、广州市律协房地产专委会主任陈克宇主持。
    詹礼愿副会长在致辞中对本次讲座采取联合举办的形式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律师为客户提供精准化的法律服务,除了要关注解决具体的法律问题外,更要从全流程的角度,对该行业进行全面的了解。讲座上,王律师从项目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一级开发、工程招投标、设备采购、工程过程法律控制、结算、房地产转让、销售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案例,详尽讲解了房地产开发经营全流程中的法律问题和实务解决方案,对与会人员在办理案件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专业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讲座的举办,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房地产开发经营全流程实务的理解和认识,对提升我省律师的办案水平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与会人员表示获益良多。(拟稿,摄影:省律协房地产专委会,核稿:罗楚茵,审定:邓捷)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