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青浦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律师行业推进会

    日期:2023-08-01     作者:青浦律工委    阅读:1,009次

为进一步凝聚全区律师的共识,更好地发挥全区律师的职能作用,助力青浦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6月25日上午,青浦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律师行业推进会。

会议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律师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充分认识政治坚定的深刻内涵,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全方位推进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勤练内功,实现法律服务水平新跃升。要牢记服务为民,提升服务温度。要增强服务本领,打造服务深度。要强化品牌化服务,提升服务精准度。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成为业务领军者、思想领军者,承担起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努力开创青浦律师工作新篇章。三是要主动作为重担当,满足人民群众法律服务要求的新期待。要进一步发挥律师法律专业优势,为良法善治建言献策、贡献智慧;要切实履行法律顾问职责,助推依法行政水平提高;要促进全民守法,把法治宣传融入法律服务全过程;要积极助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丰富“法治体检”服务内涵;要把化解矛盾纠纷作为重要任务,助力平安青浦建设

会议通报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本区律师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中的工作情况,并就律师行业参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尤建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尤海东通报工作。全区各律师事务所律师参加会议。会议还印发了《致全体律师的公开信》,倡议全体律师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优势作用,助力青浦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