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上海律协举办健康系列第二讲“秋季养生”专题讲座

    日期:2021-10-08         阅读:6,841次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的身体是发展的基础,对于常年高负荷、高压力工作的律师们来说,保持身体健康尤为重要。

       2021年9月30日下午,上海律协文体与福利委员会举办“秋季养生”专题讲座,邀请到上海市中医医院肛肠科、药膳科副主任、上海药膳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市传统医学工程协会养生分会副会长朱焜为本市律师作“多事之秋话养生”的健康专题讲座。讲座由上海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委员会副主任吴卫明主持。

       朱焜的讲课生动风趣。他先是介绍了道家文化中的“药膳食疗” “由命入性”,着重向大家讲解中医养生“三性”。之后围绕秋季的气候特征,从日常生活饮食、运动、居家生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秋季常见多发病的特点和少患病的注意点,对基本健康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最后,朱焜向大家传授了许多简单、易操作的、可起到预防各种疾病、强身健体作用的健康操。 

 

       讲座结束后,现场律师们意犹未尽,向主讲人继续咨询养生方面的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讲座是上海律协文体与福利委员会今年推出的“健康讲座”系列第二讲。上海律协希望通过此类讲座,能让广大律师强化健康意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保持健康的心理和体魄。律师不仅要认真工作,更要健康的生活,这样才能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专业的技能,更好地去践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