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国资国企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国资国企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城市更新专业小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2-12-28     作者:国资国企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2年9月2日下午,上海律协国资国企业务研究委员会城市更新专业小组第一次会议在上海市金茂律师事务所召开。活动由国资国企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王栋律师及小组委员共计二十余人参加,城市更新专业小组组长张莹琳律师主持。
      首先,王栋律师、张莹琳律师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国资国企业务研究委员会城市更新专业小组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与成果,并提出城市更新专业小组将继续高效的工作状态,加强与城市更新各主体之间的联系与调研,举办其他常态化研讨会、论坛、参观交流活动,以高屋建瓴式的思考推动城市更新专业小组的进一步工作。
       其次,张莹琳律师就国资国企业务研究委员会城市更新专业小组内部问卷调研情况进行了梳理与分析,包括:各位委员参与城市更新类工作的经验与感悟、参与城市更新类工作遇到的问题及痛点、希望通过城更小组后续的工作推动、解决的问题等。各位委员对调研情况各自发表了意见,分享了自身所经办的城市更新类工作的经验与感悟,对工作过程中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之后,各位委员就目前律师参与城市更新类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充分探讨和热烈讨论,对城市更新专业小组今后开展的方向与具体工作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实操建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