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虹口区举办“虹律智行”律师沙龙系列之——《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劳动争议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二)(征求意见稿)》解读专题培训

    日期:2024-03-29     作者:虹口律工委    阅读:454次

2024年3月28日下午,虹口律工委、上海市光大律师事务所在上海市光大律所会议室联合举办“虹律智行”律师沙龙之《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劳动争议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二)(征求意见稿)》解读专题培训。本次沙龙以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吸引了业内律师、公司法务及HR精英们的踊跃参与。

活动特邀上海市光大律所合伙人陈奇新律师担任主讲嘉宾。陈律师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兼具专业性与实用性的分享盛宴。他结合自身的丰富实务经验,就股权激励争议的受理、仲裁时效抗辩的微妙之处、混同用工的复杂情形、未订立书面劳动合同第二倍工资的计算技巧以及劳动合同续订的微妙策略等核心条款,进行了详尽而深入的剖析。

陈律师不仅梳理了这些条款的历史演变脉络,还就如何准确理解与适用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同时,他就当前条款中仍存在的规定模糊、与司法实务脱节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

整场活动气氛热烈,陈律师的讲解条理清晰又深入浅出,并通过生动的案例解析,与参会人员积极互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对《劳动争议司法解释(二)》的理解,更从陈奇新律师的实务经验中汲取了宝贵的启示,可谓收获颇丰。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