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信托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市律协选派律师赴新疆主讲“新《民事诉讼法》解读”

来源:上海市律师协会     日期:2012-11-27     作者:业务部


20121125日,受新疆律协邀请,上海律协选派民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麦欣律师赴疆,为新疆律师讲授“新《民事诉讼法》解读”。新疆律协会长桑云参加开课仪式,常务副会长张伟民和副会长张博分别主持讲座。来自新疆全区的400余名律师参加了讲座。

麦欣律师以“诚信原则和高效目标下的新《民事诉讼法》解读”为题,围绕诉讼诚信和审判高效两个方面为中心,解读新修订的《民事诉讼法》。同时为了加深广大律师对民诉法的整体理解,还将民诉法修改的条款进行了系统的梳理。

麦欣律师曾参与上海律协新民诉法草案研究小组的工作,对新民诉法草案有着深入研究,并代表上海律协以论文形式提交了对民诉法草案的修改意见,该论文被收录入人大法工委的新民诉研究论文集。

桑云会长代表新疆律协对上海律协、对麦律师在寒冬时节专程赴疆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将于201311日实施。为使新疆律师能够及时、准确理解和适用相关新规定,为全面实施新修订的民事诉讼法做好准备,新疆律协邀请上海律协委派具有丰富民事经验的律师前往新疆授课。上海律协与新疆律协合作多年,他们积极践行中央援疆和全国律协精神,及时安排部署,委派律师赴疆,从智力和资金双方面援疆。这是沪新两地律师协会友好关系的深刻体现。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