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闵行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4-03-27     作者:闵行律工委    阅读:464次

       2024年3月22日,闵行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珺,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丁妮,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伟出席会议,第十二届闵行律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律工委主任周郁生介绍了新一届委员会成立情况,律工委财务副主任孙慧婷汇报了律工委2023年经费决算和2024年经费预算,副主任与各工作组汇报2024年工作计划,讨论并通过了《第十二届闵行律工委成员分组名单》、《闵行律师工作委员会成员履职考核规则》,并且根据最新制定并通过的履职规则,新一届律工委全体成员签署了履职承诺书。

       全体律工委委员围绕进一步做强律师事务所品牌、法律科技的应用与发展、律工委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伟就如何发挥律工委作用提出以下想法: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加强交流,拓展业务;三是要规范管理,履行责任。

       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丁妮围绕党建工作表示:一是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始终头脑清醒、旗帜鲜明;二是要统筹一体推进,在党的建设与律师业务上持续深化融合;三是要站稳人民立场,在践行执业为民宗旨上、服务中国式现代化闵行实践上勇挑时代重任。

       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珺对新一届律工委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践行为民宗旨;二是提升服务能级,发挥好“娘家人”作用。要加强内部建设,强化规范化、制度化,各工作小组履行好工作职责,服务好区内律所、律师,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围绕中心大局,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要围绕我区“一南一北”发展战略,结合区情和区域经济特色开展活动;发挥业务专长,当好法律参谋助手,促进依法决策、依法行政,进一步提高政府法治化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深化法律服务产品的供给创新,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维护群众和各类社会主体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