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长宁区举办2013~2016优秀律师(女律师、青年律师)、优秀公证员表彰大会

    日期:2017-11-01     作者:长宁律工委    阅读:15,928次


2017年1024日,长宁区2013~2016年度优秀律师(含女律师、青年律师)暨优秀公证员表彰大会在长宁区华阳社区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上海市司法局副局长陈春兰,长宁区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磊,长宁区副区长祝新军,上海市律师协会会长俞卫锋,上海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处长王琼,长宁区司法局党委书记陆奇峰,长宁区司法局局长张谢定,上海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副处长禹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表彰活动。

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秘书长、新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林丽娟律师与长宁律工委副主任、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冯加庆律师担任本次表彰大会的主持。

长宁区司法局局长张谢定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四年长宁律师、公证员在服务长宁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及管理创新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肯定了长宁法律服务取得的诸多成绩,希望长宁区律师和公证员队伍以此为契机,树立“法律服务+”概念,积极对接上海自贸区、科创中心、互联网+等发展机遇,优化长宁法律服务的功能与布局,促进法律服务业发展。立足职能,发挥专业优势,为推动区域法治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同时要巩固基础,深化服务,积极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打造法律服务高地。

长宁区司法局党委书记陆奇峰代表长宁司法局宣布了对本次优秀人员的表彰决定,他希望长宁法律服务队伍通过本次表彰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更加扎实推进各项法律服务工作,不断提高专业服务水平,为推动长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获奖名单:

十佳律师:

屠磊 上海九州丰泽律师事务所

徐珊珊  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

严嫣 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

封晓骏  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

蒋振伟  上海市新华律师事务所

王敏 上海建领城达律师事务所

贺强 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

邓学敏 北京炜衡(上海)律师事务所

张叙 上海海耀律师事务所

程苏 上海九州丰泽律师事务所

 

优秀律师:

刘庆伟  上海市新华律师事务所

张运帷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邹晓晨  北京炜衡(上海)律师事务所

胡喆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刘海涛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郑亮 上海力勤律师事务所

朱平晟  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

葛婷婷  上海建领城达律师事务所

王戈 上海凯茂律师事务所

陆旭霞  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

 

优秀女律师:

严洁红  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

阚蓉   上海建领城达律师事务所

张伟华  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

冯素芳  北京市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上海分所

谷明亮  上海瀚元律师事务所

钱宇瑾  北京炜衡(上海)律师事务所

刘媛 北京炜衡(上海)律师事务所

陈红梅  上海海耀律师事务所

张兰 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

韩丽芳  上海建领城达律师事务所

 

优秀青年律师:

周若蒙  上海海耀律师事务所

王乐陶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张轶 上海九州丰泽律师事务所

王凌俊  上海建领城达律师事务所

张逸瑞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姚磊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丁芳 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

彭筱剑  上海市中大律师事务所

钱倩 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

侯建杰  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

 

优秀公证员:

史 静  长宁公证处

潘维嘉  长宁公证处

 

优秀律师提名奖:

张夏 上海大庭律师事务所

曹丹 上海瀚元律师事务所

 

优秀女律师提名奖:

严鸽 上海茂雄律师事务所

朱焱 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

 

优秀青年律师提名奖:

唐芳 北京炜衡(上海)律师事务所

周洵 上海力勤律师事务所

 

2013-2016 长宁区优秀公证员潘维嘉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作为一名“80后”公证员,刚入行时也曾被超大的工作强度和压力所困扰,但是在当事人一次次的信任和托付中,在不断的工作磨练中,逐渐增长了专业本领,也体会了公证职业的价值和责任所在。当前公证行业也面临司法体制改革,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勇于创新和探索,不断提升自我,秉承公正之心勇往直前。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的王乐陶律师有感于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九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依法治国要求,以及“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深切希望。她说,作为一名青年律师,只有持续不断地在实践中提升自我,持续不断地投入社会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服务中,才能无愧于一名新时代的法律人。

上海建领城达律师事务所阚蓉律师在发言中表示,评优活动让更多人有机会认识长宁律师,能够获得认可则是对每一个律师继续前行的最好激励与鞭策,作为长宁法律服务的一员,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服务长宁、上海乃至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新力量。

上海市新华律师事务所的刘庆伟是本次参选年龄最大的一位律师,他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作为一名“50后”的老律师,能够和众多年青的优秀律师同台竞技,既感到“压力山大”,又感觉到欣慰骄傲,在评选过程中,从同行身上学到了不少优秀品质。荣誉只能代表过去和昨天,今后将继续为推进长宁法律服务整体水平提升发挥一名老律师的作用。

上海九州丰泽律师事务的屠磊律师用“两颗心”表达了自己的获奖感受:一是作为律师,对这个充满乐趣和挑战的职业充满了感恩之心,对成长路上的师长、家人、当事人以及给予律师成长提供平台的方方面面充满了感恩之心。一是作为律师,对这个崇高的职业要有责任心,只有在每一个执业行为中更加勤勉尽责,才能配得上这份荣誉,只有在工作中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实现“长宁给我们舞台,我们为长宁添彩”。

 

领导讲话

上海市律师协会会长俞卫锋表示:法律服务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除了其经济性外,还具有社会性和政治性。律师在参与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中发挥重要作用,正因如此才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律师的政治性体现在可以通过法律服务促进法治进步。长宁区律师业在全市属于前列,希望长宁律师继续做好传帮带的代际传承。党的十九大为律师执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希望长宁律师用实际行动践行“妙笔著文章,丹心助法治”,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成绩。

长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磊指出:长宁律师是一群有担当、有理想、有智慧的法律人,代表了上海法律服务业的较高水平。长宁区连续两年获得了全国平安建设荣誉称号,这其中离不开律师的作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将全面依法治国提高了一个新的高度,希望长宁律师继续把握法律的本质、始终不忘坚守公平正义,更好地弘扬法治文化,不断提升法律素养,为法治上海、法治长宁做出新的贡献。

上海市司法局副局长陈春兰首先为长宁律师和公证员做出的成绩和事业点赞,也为长宁司法系统本次组织的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活动点赞。她肯定了长宁区在积极引导律师参与和搭建律师服务社会治理平台的工作成效以及长宁法律业的发展成绩,并代表司法局王协副局长对长宁律师和公证员提出了新的希望:要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认清形势积极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要坚守职业底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务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要强化改革意识,紧跟时代脉搏,结合上海新时期的各项工作谱写法律人的新故事。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