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上海市虹口区青年律师联谊会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2017-05-15     作者:虹口区律工委    阅读:3,582次

5月12日下午,虹口区青年律师联谊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虹口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青律联的负责人,讨论并通过了区青联章程,明确了联谊会的宗旨、目标和今后发展的方向,并初步搭建起了联谊会的组织架构。大家一致推选上海众华律师事务所主任薛国财担任会长,下设副会长两名,秘书长一名,副秘书长三名。区司法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王浩、共青团虹口区委书记杨海涛、区司法局副局长胡晓红、市律协副会长吕琰等领导以及青年律师联谊会全体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虹口区青年律师联谊会是在区司法局、团区委和区律工委的领导下,由区内40岁以下的青年律师组成。虹口区内的广大青年律师对参与联谊会工作的热情极高,我们从七十余名律师中精心挑选出了二十余名勇于奉献、积极热情的青年骨干律师作为联络员,成立了合作交流部、业务建设部、社会活动部和精彩生活部。青律联以团结联络区内青年律师,激发青年律师活力,凝聚青年律师力量为宗旨,为青年律师提供学习、交流、培训的机会,同时为青年律师提供展示才华和参政议政的良好平台。

会上,三位联谊会骨干律师也各自围绕《从法官到律师,我一直在路上》、《有家、有为:我们的期待和愿景》、《人合为会,心合则成》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市律协副会长吕琰对青年律师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做有专业、有文化、有情怀、有担当的“四有”青年律师,要始终把握住立场,拥有自己的时代担当。团区委书记杨海涛指出,青年律师要下基层,接地气,丰富工作内涵,要围绕区中心工作,为虹口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司法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王浩同志提出,区青律联要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同时传承五四青年精神,注重搭建平台,多方倾听青年律师的愿望和呼声,维护青年律师的合法权益,营造有利于青年律师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不断整合社会资源,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增强联谊会对青年律师的影响力和感召力,真正成为青年律师的心灵家园。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