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法治聚焦

法治聚焦

津、京、沪、渝第二届篮球赛在津举行

    日期:2002-10-23     作者:市律协宣传部    阅读:20,924次
10月9日,上海市律师协会篮球队赴津参加津、京、沪、渝第二届律师篮球赛,受到天津律师协会徐兴云秘书长等人的热烈欢迎。
当天下午,朱洪超会长带领球队队员在天津律协李清副会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大家受益非浅。接着又参观了天津四方律师事务所,四方所主任徐玉平介绍了他们所的概况及业务开展情况,上海律师也提了不少问题,他们都认真的作出了回答。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业务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0月11日上午8:30,在天津市律协秘书长的主持下,津、京、沪、渝第二届篮球赛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天津市律协的张寓刚、李清副会长;北京市律协的李大进、王祥副会长;上海市律协的万恩标秘书长、文体委员会副主任江宪;重庆市律协的李盛祥、张礼民副会长以及天津开发区司法局吴锡民局长等出席了开幕式。在“运动员进行曲”奏响时,四支球队全体队员排着整齐的队伍,随着音乐的节奏,精神抖擞的进入比赛场地,四支篮球队进行了互相交换队旗、礼品的仪式。浙江省律师协会秘书长也专程赶到天津观赏四个直辖市的律师篮球比赛。
两天的比赛,四支球队表现得都非常顽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斗志,赛出了友谊。在整个赛程中,最为精彩的是上海队和北京队的比赛,这也是一场最为紧张,最为激烈比赛。从比赛一开始两队的比分就始终咬锝很紧,呈交替上升的形势,四节比赛结束时双方平分秋色。加时十分钟,最终上海队以一分之差惜败于北京队。
在比赛的两天里,值得一提还有上海市友林律师事务所,选派了柴峥律师等四人,专程前往天津组成啦啦队,为上海律协篮球队加油。队员中有6、7人的脚和腰扭伤,但仍坚持作战,发扬了拼搏精神。队员夏肇明下周还要参加法学硕士考试,除了上场比赛外,其余时间都在抓紧复习功课。更值得赞扬的是我们请来的教练陆巍(华政体育老师),他在每次比赛前,都要对队员进行动员,排列阵容,布置作战方案,比赛结束后,又要召集全体队员进行分析,指出弱点,以利再战。
10月12日上午11:00,津、京、沪、渝第二届篮球赛胜利闭幕。全国律师协会会长高宗泽以及其他有关领导王天举、朱洪超、万恩标、李清、徐兴云、刘广炬、王祥、李盛祥、宋晓波等出席了闭幕式,为各支获奖球队颁发了奖杯,北京队获最佳团队奖,上海队获最佳球技奖,天津队获最佳拼搏奖,重庆队获最佳风格奖,北京队还获得了投篮优胜奖。颁奖仪式结束后,四支球队都派代表发言,上海友林律师事务所陈申主任的发言,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最后由天津律师协会会长王天举致闭幕词。各篮球队队员与领导合影留念,相约明年相聚在重庆。
上海市律师协会
文体委员会
二○○二年十月十四日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