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黄浦律政佳人,勇夺拔河冠军

    日期:2018-05-29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8,082次


2018524,“2018黄浦区妇女之家首届趣味运动会”在世博黄浦体育园篮球馆举行,全区共有25支代表队参加,黄浦区女律师代表队是其中一员。

女律师们平时伏案动脑多,运动不见得是强项,参加这样的比赛,宗旨是丰富生活。但即便如此,大家仍精心备战,力争在不同舞台展示律师风貌。


     “律政佳人队”,这是女律联代表队的参赛队名,有自信、有风韵。

     “放飞自我、奖牌归我”,这是女律联代表队的参赛口号,有豪情,有气势。


按赛事规则,每支队伍(十名队员)可有三名男队员助阵,女律联代表队的三名男律师成了女律师的强有力后盾。比赛中,男女队员协同作战,有勇有谋,一改律师不擅运动的形象,渐渐让大家领略到这是一支颜值与才华并存、偶像与实力派兼具的队伍。尤其在团体赛拔河比赛中,“律政佳人队”气势如虹,稳扎稳打,力压众队,最终成为了绝对的冠军!


其实,早在拔河第一轮,不少队员就出现伤情——指肉分离、掌心大块破皮,但大家没有松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每一轮都咬牙全力争取,就算胳膊磨出瘀伤、手指不停出血也全然不顾!连续奋战五轮后,队员们终于挺进决赛。决赛的对手是一支轮空休息的队伍,这边精疲力尽,那边已小蓄精锐,形势不利。为了鼓舞士气,队员们围成一圏,十双早已用力到颤抖的手叠在一起,大喝三声为自己加油。而此时,“律政佳人队”的表现已吸引众多目光,前轮被他们淘汰的队伍,都会不自觉成为他们下一场的啦啦队,队员们的精神早已赢得了全场的尊重和赞誉。最终,“律政佳人队”在全场助威声中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