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2021长宁女律师职场女性力论坛暨庆祝妇女节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2021-04-08     作者:长宁律工委    阅读:3,610次

       下午2点,君悦所共享大厅内春意融融,一场以“长宁女律师职场女性力”为主题的圆桌论坛正式开启本次妇女节活动。上海市女律师联谊会副会长林丽娟,自师堂创始人、善书院院长郝正文,长宁区女律师联谊会会长张伟华,长宁区女律师联谊会副会长张逸瑞,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怡出席论坛,分享各自作为优秀女性在职场多年的经验和感悟,启迪了一场女性的自我认知与成长之旅。
       论坛伊始,由长宁区女律师联谊会会长、君悦所合伙人张伟华律师致欢迎辞。
       张律师首先向在座的律政佳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张律师表示,在长宁区有这样一群专业功底扎实,热心公益事业的女律师们,长期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专业和爱心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美好。疫情期间,她们捐款捐物,积极撰写普法宣传文章,做公益法律讲座,开展线上公益法律咨询。当关注自闭症儿童的青聪泉学校遇到纠纷诉讼时,她们竭尽全力维护公益组织的合法权益。当社区治理遇到法律难点时,她们积极献策帮助解决民生问题。当有家庭矛盾求助到妇联时,她们放弃休息时间,热心地进行解答和调解。如今,我们长宁区女律师先锋队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了,她们活跃在各个领域,成为践行依法治国理念的重要力量。今后长宁区女律师联谊会将在长宁区司法局领导下,持续为中国的法治建设贡献巾帼力量。长宁区女律师联谊会也将一如既往的秉持“凝聚,关爱,提升,奉献”的理念,团结和引领长宁区全体女律师们,关爱她们的身心健康,提升她们的展业拓业能力,努力成为长宁区女律师们的精神家园!
       女律师在执业过程中应当如何面对客户的性别歧视?嘉宾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性别元素不是最重要的,现代社会中女性和男性越来越平等地担任社会角色,女性应该更好地发挥耐心、细致、坚韧等优势,让自己在工作中表现得更出色。
       如何在处理高强度的工作同时,平衡律师、妻子、母亲、女儿这些不同的人生角色?嘉宾们认为,女性应当接受性别角色,接受自我特征,更好地处理与同事、家人、子女之间的关系,借助大家的力量努力实现自我成长,在工作中严谨认真,在生活中可以适当“示弱”,以柔软的力量达成平衡。
       论坛最后,长宁区的男律师代表们惊喜登场,为律政佳人们献上花束与最真挚的节日祝福,祝愿女神们眼里有光、生活有花、心中有梦!
       Women's Day
       女神小教室
       职业妆教室
       为了让广大女律师们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绽放最美丽的自己,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2010 CCTV十大化妆造型师、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讲师林芹老师为女律师们带来了一堂集美丽与技术于一体的执业妆容课程,通过讲解化妆的基础知识与实践操作演示,教会大家打造适合自己的精致商务妆容。
       插花教室也吸引了众多女律师们踊跃参加,在花香四溢的活动现场,上海精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沐花伴岛花艺总监、锦时婚礼艺术总监金佳琦老师向律政佳人们讲授了插花艺术文化,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
       女律师们在悠然的花香浸染中精心构思、认真修剪,享受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扇面画教室
       一柄素扇、一支毛笔、手绘微风。在君悦所粤港厅,律政佳人们和中国企业形象设计公司艺术总监、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教授张少俊老师一起走进了扇面画的世界。
       女律师们挥舞毛笔,挑抹勾勒,颇有水墨大师风范。画中自有诗意,需要的是我们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希望借此次扇面画活动,能让忙碌中的律政佳人们,舒缓心情、陶冶情操、发现生活的美好!
       2021长宁女律师职场女性力论坛暨庆祝妇女节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活动主办方在此将最真挚美好的祝福献给每一位律政佳人,衷心感谢你们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法治建设中发挥的“半边天”作用。愿大家在未来的每一天,都如诗如画如春风,健康美丽,家庭美满,事业进步!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