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和江苏路街道有个“约会”

    日期:2017-12-08     作者:长宁律工委    阅读:12,868次

2017124日,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和上海第29届“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长宁区江苏路街道围绕宣传周主题活动开展了一系列法治建设活动。

 

“金杜法律讲堂揭牌暨江苏街道商会法律顾问签约仪式”在街道举行,中共长宁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张磊,区司法局党委书记陆奇峰、江苏路街道党政领导,金杜律所上海分所管理团队负责人及长宁区部分重点园区、重点楼宇、重点企业、“两新”组织代表60余人出席参加。

 

中共长宁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张磊,区司法局党委书记陆奇峰,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世樑与金杜律所上海分所管理合伙人陈青东共同为金杜法律讲堂揭牌。

 

江苏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江苏街道商会会长薛斌,金杜律所上海分所管理合伙人陈青东签订了金杜律所担任江苏街道商会法律顾问的协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江苏街道商会法治建设,更好的服务商会会员企业和社区居民,特聘任金杜律所上海分所律师担任江苏街道商会法律顾问,街道与金杜律所上海分所联手为企业推出法律讲堂等多项公共法律服务。金杜作为全球知名的大型综合性律所,将积极参与江苏商会及所属会员企业重大经营决策的相关研究与咨询。为企业提供更多专业法律培训、宣传等服务。

 

当天,金杜律所上海分所合伙人聂卫东律师以《创新创业企业融资及股权激励》为题,开始了金杜法律讲堂的第一课。

 

聂卫东律师的主要执业领域为公司、并购和私募股权投资/风险投资。2015年被《法律500强》评选为中国公司并购领域“推荐律师”。

 

聂律师的讲课要故事有故事、要干货有干货,现场反响热烈,出席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街道能搭建这样一个法律服务平台太好了,感谢街道为社区企业做的法律服务保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